700+零錢出門

忘記帶悠遊卡= =

所以交通費花了我90元

午餐花了我220

我想想...

T-shirt花了我160

怪了...

我這樣怎麼會花光光

晚餐吃了80元

訂大叔限定100元

要送學妹的kame生寫70元

這樣加起來多少阿...

喔..差不多(被打)

煩欸我去師大夜市看到一頂帽子才290我超想買的...

 

喔喔我差點忘記打XD

過於沉浸在自己0元的世界中了XD

昨天跟親愛的學姊見面了~!!!(撲抱)

學姊你長的好可愛耶~!!

一看到你我就心想"可惡我輸了XD"(明明就沒有這件事)

不過我們昨天怎麼都這麼窮XDD

好吧沒差反正我們要存錢~

謝謝你陪我在九五發瘋(當時在放J家跨控)

對不起我真的太激動了嚇到你了對吧XD

謝謝你帶了中文WU

也謝謝你一直拿小亮puzzle資料夾出來閃我的眼睛XD(捂眼)

我懂須奈子的感覺了(喂)

下次有機會再一起出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庭庭庭庭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