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門町

5點15分

meet 呆呆

買海報套(另外說一聲我終於把帥小安貼起來了XD)

亂逛

到大創接到卡喔魯來電

在116門口meet卡喔魯

被蠢蠢嚇一半(打蠢蠢)

然後就去吃麻布了

真的很煩欸那個時候不知道是怎樣完全不餓

只好點了鰻魚玉子燒跟冰柚茶

大家都吃的很香XDDDDD

好巴下次我一定要點鰻魚飯啦~~~

欸蠢蠢APPLE DINER快揪團XD

吃完以後親愛的卡喔魯就開始分週邊了

真的很感心還準備袋子讓我們裝回家我愛你>3<

我拿到就迫不及待先打開XD

然後就狂投錢XDD大叔我好愛你的聲音(撲倒)

好啦然後還給你們看我未完成未公開的倉安文XDDD

我超害羞的耶還要裝做不害羞XD

不過我真的好想看呆呆說的那篇文XDD

好A >////<

然後我們跑去看熊,熊被嫌棄了一番真可憐XD

然後我們又跑去看衣服

卡喔魯認識的日文老師是帥哥XD整個很不錯

還有那件褲子要不是我太胖我會跟你們借錢買下來耶也太好看XD

結果今天敗最多的是卡喔魯

你加油阿(拍肩)

然後就這樣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庭庭庭庭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