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要我很誠實的說

其實連我都不太了解自己

所以當我情緒不是很好的時候

我都要想好一段時間才會知道自己是因為什麼而沒有很開心

我是一個很真實的人嗎

我自己也不知道

還是我的面具早就已經牢牢黏在我自己的臉上連自己拔不下來都沒發覺

我真的是個思考正面的人嗎

還是其實自己已經思想陰暗到與黑暗融為一體了看不見

我到底是什麼樣的一個人

 

我知道我怕寂寞

所以常常希望有人能夠陪著我

只要一個兩個就夠了

但是

我的心事永遠說不出口

我為什麼說不出口我自己也不知道

我媽說不懂我在想什麼

我不知道是真的還是開玩笑

可是我記的很深

我想的事情很簡單阿

只是沒有表情而已

我常常在想

我的激動是裝的還是真的

是為了作給別人看還是覺得應該要有這種反應才正常

 

我需要別人需要我

所以有一天沒有人需要我的時候

嗯...

 

我從來都只記得possitive而不記得他的反義詞

是因為我的個性是這樣還是我缺乏的是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庭庭庭庭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