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我們終於見到傻傻了

今天很難得的,我們實驗做了久一點

所以我又很無可奈何的叫呆呆晚點再出門...

不過我時間算很準真的是太開心了XD

到了西門我們好像就去拿我上次訂的東西XDD

一件內衣跟橘色的care bear

是說我到現在都還在佩服路邊攤可以訂東西

然後呆呆就說他餓了XD

我們就去買了食物跟飲料墊胃(我覺得是因為這個我後面才吃不下的)

我們最後逛到沒地方去就跑到116一層一層晃

我們花時間最久的地方就是大創XDD

呆呆看到一堆東西都是放一起他就一直心情很好XDDD

好啦反正我家丸昴就不是大眾嘛=3=

結果我們是最後到203的人XDD

真是對不起大家了~

對不起都是因為我讓你們在203待了這麼久

不過我買了小安海報心情很好XD

我知道mai買了金髮小亮心情也很好~!!!

然後我們就去吃晚餐了

又是那個拆學年曆的地下一樓XDD

我這次點了牛排XD

我們一行人6個人有4個人點牛排其實還滿好笑的XDD

在吃晚餐的途中(?)我們就一直很擔心傻傻會見不到我們

因為mai跟呆呆都不能太晚回家

於是就狂call傻傻XDD

mai ,我不用說了我知道你懂的XDDDD

最後大家突然發現他是在搭捷運大家就用衝的到捷運站

我們真的很神奇耶竟然可以趕到傻傻撘的下一班車

我們出站以後找不到人我還大喊:"小悅~!!!"結果是別人回頭XDD

好啦最後還是靠電話找到了人~電話您真是偉大~~~~~

傻傻~是說你看到我們就哭了嚇了我好大一跳

雖然我那時候也很激動就是了XDDD

下次我們大家一起去衝控

就有更多時間可以聊了

然後我們跟傻傻拍完照留念就走了XDDDDD

是說好短暫...

在劍潭站就先跟北投呆呆說掰掰

搭上往新店捷運

到台北車站又跟景美蠢蠢色色卡喔魯說掰掰

我跟痴痴<--出現了!!

就搭上了往永寧的捷運

在車上聊一聊不知為何就開始傳圖片XDD

都怪錦戶亮XD

長這麼好看很煩欸~

我的手機桌布都是錦戶亮好像我是亮擔一樣

然後我到了我家那站就依依不捨地跟痴痴說掰掰

然後就結束了

-------------------------------------------------------

星期六

打算補眠的我在早上7點35分被我爸叫醒:"妹!妹!起床~!!我們去爬山~!!!"

爬山?!

我就假裝沒聽到繼續睡

"起來啦!妹~!"我爸很鍥而不捨

"吼喲你們自己去啦~"我有起床氣

"快點啦~!!我們好久沒去爬山了你都沒運動~!!"才怪咧我最近一直走路也是很累的好不好

但是我最後還是起床去爬山了(嘆)

---------------------------------------------------------------------------------------------

星期日

喔我家在大掃除耶

然後我在打掃我家房間的時候就翻了我以前寫的日記跟作業

我發現我真的是個有才的人XDD

好好笑XDDDDD

改天有空給你們看XDDD

大掃除好累(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庭庭庭庭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