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天

意外的

我早到了

呆呆遲到耶XDDDDD

果然約早一點是正確的

我們就跑去買肯德基

接著本人打給卡喔魯

被通知去紅樓等

所以我們就去紅樓了(廢話)

過沒多久我們就看到一大群人浩浩蕩蕩的走過來(嚇)

突然發現好多人買肯德基XDDD

於是我們就去我們今天的目的地了-----sketch

移到門口就看到一堆ARASHI

進去以後我還看到小亮的海報貼在牆上

超想買的~~~~~~(呆呆說是NEWS07年來台的海報)

大家就進了包廂

我在混亂中突然聽到ayamu說怕在這情況下拆DVD會傷到

然後我就很大方的讓出了我的DVD

(有帶的原因是因為怕我姊看到我買的DVD XDDD)

於是大家就開始看DVD了

是說大家尖叫的點都一樣XD

不過我都會亂叫(被打)

有聽到有人稱讚我擔變帥(得意)

不過受到最多稱讚的還是大倉忠義XDD

呆呆你開心了八~~

而且經過這次發現大家都很喜歡CP...

好喜歡大阪的倉安.急上SHOW的昴安...XDDD

感覺大家都很樂

結束了大家還來合照

之後省略(喂)

跟大家分別之後

就是我們痛苦的開始(哭)

因為呆呆說有個外縣市來的朋友在西門要去找他

結果打給他的時候他還沒到(汗)

於是我們就先去雜誌瘋&203買了應該買的東西(誤)

但是要繼續等阿也不知道要幹麻我們就逛街了....

以後請大家不要找我跟呆呆逛街XD

因為我們是勸敗2人組XDD

我們買了一.堆.東.西~

詳情請洽呆呆網誌XD雖然我不知道他有沒有打

我還去買了件內衣

阿阿對~要更新本人尺寸XD

意外的...是75F(驚)

最後我負債呆呆0元XD

這就是我們一天的行程~~~

 

最後

我要說~

我已經放棄讓我的電腦乖乖聽話了

版頭那個大小請認為我是故意的好嗎(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庭庭庭庭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