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9點到學校上課

因為是個...的課所以我就拿出我的筆記本(對,就是那本)

然後就翻開了嶄新的一頁寫下......."橫.雛"

阿~~~~~~橫雛我死也不要寫H啦~~~~XDDD

好啦我有寫一點點了XD

我寫了以後突然發現我對可愛的攻很沒抵抗力...

然後我寫一寫又傳簡訊給我管家抱怨XD

對不起管家我真的一直傳簡訊煩你

不過我真的很掙扎XDDD

然後我就睡了大概半節課到一節課XD

沒辦法連上三節很催眠咩...

醒來又繼續寫XD

喔還有看了一點小說

然後就這樣我們下課了(好快!!!!)

因為下午要去本部的英語自學教室所以我跟同學就一起去了師大夜市吃午餐

因為怕我姐活不過這個週末所以就拿了我媽給的零用錢給他XD

然後我就衝去買我上上篇說過的我超想買的帽子

我買到了!!!!!!!!!(灑花)

下次帶給你們看~~~~我超愛!!!!

然後我們就去了本部英語自學教室

就是所謂的美國影集懷舊電影辛普森家庭等等等看到飽

哈哈哈!!我早就做好準備了

拿出我的隨身碟(竊笑)

裡面有47控阿XDDDDD

我在那的3個小時把他順利的看完了

我真的第一次看47完全都只看我擔耶

這次看好有新鮮感(該死)XDDD

意外的發現靠倉安也太好看XD

好啦我無法一一稱讚真的47太美好了

然後我就很疲憊的回家了XDD

重點到底是啥?

是帽子跟橫雛啦(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庭庭庭庭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