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原本想O掉早上的所有課的

可是因為我是個有良心的小孩所以還是乖乖去上學了

一到教室我就立刻把我的本子拿出來準備構思....的地方

中間卡住的時候我就打開我的手機看小說找靈感XDD

可以說是有一半的課都沒上到...(好壞)

可是全球化與社會關懷很無聊阿~

老師又一直要我們唸課文= =

好啦我就這樣撐過兩節課

接下來又有兩堂是數位邏輯

基本上

這是堂很重要的課....

我說基本上

可是我在趕進度所以...

不過中途我有傳簡訊給蠢蠢哀嚎我心中的矛盾XDD

在那間永遠收不到訊號的教室竟然像是神蹟一樣出現了滿格的一瞬間~!!!!!

我就這樣成功的傳出他了(感動)

好啦我目前的進度是我家那隻跟他愛人已經做完一遍了

但是他自己要求再加一場...

所以我又開始寫了.....

其實我很壞

大家看了好像會知道我的內心深處的妄想XDDDDDDDDD

太好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庭庭庭庭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