遲到

大家都遲到

我在捷運站先跟mai meet了

你跟我想像中的長的差不多耶我好厲害(大笑)

不過果然我們在捷運上就一直聊一直聊

真的是天性XD

在北車我們又meet呆呆了

呆呆你還是一樣的高挑又正XDDDD

我們就一臉大牌(誰?)地走進momo

不過我太久沒去整個不熟悉了起來XDD

(不過對打蛋這件事很熟悉拉...)

蠢蠢只晚到一點點

所以什麼東西都有吃到

大家很認真的吃了

還很認真的討論起討厭的食物

然後就好飽...

結完帳就走去31

這次我沒點我擔吃的東西,點了我想吃的XD

棉花糖跟某牌巧克力餅乾XDD~真的太好吃了(心)

呆呆點了他擔跟哈密瓜...等等等(省略是因為忘記XDDD)

然後蠢蠢你好好有票夾了(哭)

打了十幾通的九五終於接通了結果是佳佳(丟臉)

我還問"請問是九五嗎?"

人家第一句話就是"佳佳唱片你好"

不過最後打去問時已經到了讓我當場大笑(形象無)

我一口吞真的無問題耶~!

不過覺得有點浪費就是

接著我們就去了西門拿DVD

還去了雜誌瘋買anan

最後去203之前還等蠢蠢領錢

結果沒開XDDDD

我都囧了~J.star 好少關八的東西喔........

不要以為關八不紅拉討厭(翻桌)

然後我們就去呆呆家了

一回家就看到宮媽宮妹

宮爸宮弟在洗澡XDD

我太害羞了>///<都不太敢說話

就只好默默的點個頭笑一下......

真的到你家叨擾很不好意思耶

然後就看DVD了

我感想要學呆呆分另一篇XD

不過沙發真的很對不起

還一直爆出髒話也對不起XDD

看完DVD真的很激動也很空虛

好想去現場........

然後就會想哭XD

不過當然是沒哭阿~女王是不能哭的XD

還參觀了呆呆房間

我真的很想睡你家....倉安海報真的太好看了我好害羞>////////////<

而且你真的買了很多幾乎全部了吧你~~~

因為痴痴怕趕不上車我們就回家了

再捷運上看了一堆SHOP跟生寫

錦戶真的很好看XD

不過我還是愛我擔嘻嘻嘻

我回家就沒開電腦了因為我心虛而且沒看到行政院長...

然後就乖乖看了離散數學就睡覺

所以我其實很乖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庭庭庭庭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