場外

一堆飯

一堆海報

一堆尖叫聲

我們似乎晚了一點進場?

----------------------------

場內

好安靜

好少空位

好小的位子

好粗糙的音響

好啦我要打感想了拉!

-----------------------------

我得說音樂真的好聽

而且赤西仁真的唱的很好

讓我進戲院以後默默將自己設定為阿卡飯(並沒有)

不過沒有像mai說的一樣飯很激動耶

可能是因為我坐走道沒有感覺

呆呆說他旁邊的飯從一開始就一直笑

笑屁阿XDD明明就沒什麼好笑的一開始

----------------------------------------------

劇情我覺得不錯

而且有那種對人生的無奈感(說什麼)

但是最後還是打起精神積極面對未來之類的XDD

赤西仁!

你太可惜了!

 

是說女主角我真的覺得是演拜啟父上樣裡面那個老闆的女兒耶

大家快去看一下好跟我說是不是XDD

 

中間有一段好像鬼片XDD赤西仁大吼的時候讓我嚇一跳

結尾也很像鬼片XDD我說拍起來的感覺不是劇情

 

我覺得演奏的那幾部分是我最喜歡的

最後渡邊杏的演出我也有驚艷

之前都是在non-no雜誌上看到他XD

 

我真的不知道我要打什麼了

赤西仁

你真的很可惜

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庭庭庭庭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