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阿今天中午去跟蠢蠢約會(明明就是內線交易XD)

然後正常的情形又出現了~(只有晚2.3分鐘拉...)

大家心知肚明XDD

不過我其實在蠢蠢打給我之後就到了

他叫我在1號出口等

不過我左等右等都沒看到人~

所以我就疑惑的打給了蠢蠢

結果蠢蠢走.錯.出.口.了! <--笨蛋XDD

然後我們就去吃午餐了~

吃的是某韓食館(忘記名字了= =)頗好吃的真的

吃到中途我打給呆呆

還在睡覺真的很討厭(打)

好啦我知道你上夜間啦所以晚睡晚起XDD

剛睡醒的聲音好可愛XDDD

然後就這樣了XDDD(慘了我省略好多)

回學校途中去了雜誌瘋買了non-no

我買到最後一本耶好幸運

不過去幫我跟我的亮擔同學買星巴客時發生一件蠢事

我點了同學要的美式以後就看邊看著menu點了摩卡

不過我心裡想的其實是拿鐵XD

我結帳的時候還在想怎麼會貴了一點XD

直到結完帳去旁邊等的時候才發覺我點了摩卡......

然後我就這樣到了學校

慘了我在上課時間一直跟我同學聊天

該怎麼辦阿~害他都不能上課了(我咧?)

不過我也討論完作業了很開心

插曲是我把non-no打開的時候發現贈品被抽出來了XDD(因為最後一本是樣品)

害我囧了一陣子XD

放學的時候我走去雜誌瘋就這樣要回我的贈品

店員還跟我道歉讓我覺得很不好意思......

明明就是我沒注意的說~讓我對公館雜誌瘋又多了很多好感XDD

然後我就去剪頭髮了XDD

對不起拉呆呆~~

因為他是免費的嘛......

我也不知道他為什麼一剪就剪了1個半小時.......

而且我手機靜音又放到包包還讓他給鎖到櫃子裡......

我對不起你阿~(跪)

讓mai也跟著擔心了真的很不好意思(嗚)

好啦我就這樣剪完頭髮衝到北投(明明就是搭捷運)

真的是40分鐘耶~!!!我算的很準(得意)

看到呆呆朝我走來我就只能呵呵呵......

然後交給他錢XD我會期待星期六的啦XDD

這就是今天的行程~

回家時候我又再看了一遍If or...

真的好好看~!

而且我看到眾作者的後記覺得好感動耶不知道為什麼......

心得等我看五遍以後再打喔~~~

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庭庭庭庭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