喔今日下午拿到了我的bass(感動)

我的bass是紅色的

應該是說珍珠紅?

有點深

我個人覺得很漂亮XDD

雖然不是丸隆look~

沒關係!以後我要存錢買正版丸隆bass~!XDD

bass1 

我承認這張有點失敗XD

但是沒辦法阿我不敢把它放到地板上照...

bass2 

這是有加閃光燈的琴身近照~~

很漂亮吧?(得意)

bass3 

這是沒有閃光燈的應該比較貼近原色?

不過我晃到了= =

音箱 

我的音箱!!

個人很喜歡他

不過有點重~~

是說音箱旁邊我的音響有亂入XDD

哈哈哈哈我太開心了喔呵呵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庭庭庭庭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