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少女時代的新專輯"Oh!" 的主打歌"Oh!"中的其中一句

因為聽了覺得還蠻不錯的所以我就拿來當標題了<--什麼爛理由

 

今天昨天前天好像都沒有發生什麼大事情

但是我就是一直覺得很想念丸山隆平(啊?)

就不知不覺的就會開始想

然後我打到這發現有對到標題耶(驚訝)

標題意思就是"哥哥哥哥哥哥哥我愛你"XDDDDDD翻成中文好蠢

所以就是這樣<--這個人有在學習韓文

 

我現在期待的事情不多

只有明天跟下下下禮拜三

若要說的話每星期二也算進去好了

怎麼辦XDD

我今天是down的mood

沒關係~我只是想睡覺XDD

 

下期預告:本大爺在喜歡関ジャニエイト之前在幹嘛XDD<--什麼東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庭庭庭庭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