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那個好長(那個是指標題)XDDDDD

我昨天去吃聚餐了

對不起我又遲到了蠢蠢

沒辦法誰叫我是高高在上的女王呢(好欠扁)

好啦我真的下次不會再遲到(那麼久)了XDDD

結果就因為本人的遲到

女王管家二人組(新組合?)錯過了在九五集合的時間

我倆就直接往鍋大爺

謝謝親愛的yuyo走上來告知我你們在哪

不然我可能會在店內迷路XDDDD

蠢蠢在看到yuyo之前還很天然的問我"yuyo真的40歲嗎?"XDDDD完全大笑

說實在的,在那除了yuyo跟他姊姊以外我真的一個人都沒看過超害怕的XD

不過大家都是好人,非常友善的對待我(hikaru還送我們關八學年曆DM耶~)

阿還有我很害怕的ayami遲到了XDD

至於為什麼我很害怕呢?我也不知道

在那邊真的是處處充滿J+的東西,我都嚇到了

滿天的雜誌,生寫,限定照飛來飛去XD

很開心的吃了好多冰淇淋XD(yuyo說那不是真的哈根達斯XDD)

我其實撐到快吐了...不過為了自己的健康(?)我又吃了些水果...

吃完去了烏龍院,我又不小心買了張婚紗照XDD

我真的受不了才買的(不要找藉口!!)

結束了瘋狂的敗以後大家去了上次去拆學年曆的那個地下街(?)

聊天聊好久,我都睡著了(不是)大家真的都好有趣

不過因為我是個失格J 飯

所以有很多我是似懂非懂的XDD

請大家見倆~~最後大家要分別的時候

我跟蠢蠢跑去了雜誌瘋(又來)

不過這次我們買的是特價品XDD我真的不知道我會不會把圖放上來

請大家不要抱有任何期待

最後我要問,呆呆~你追J+追幾年了阿???(奇怪的結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庭庭庭庭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