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ONLY STAR 100503

 

1.jpg  這頁小圖的大家都超可愛的!!! 

 

2.jpg   我怎麼看都覺得suba比右邊那女的還性感XD

 

3.jpg 小亮這張看起來好呆XDD

 

4.jpg 不行了suba這周完全是我的菜>///<右下角的小亮超可愛!!!左下角這個...(羞)

 

5.jpg  我看到這個大叫XDD 

 

yokohina2.jpg 

 

yokohina.jpg  這個真的是一打開尖叫超大聲XDD我懷疑鄰居有報警(明明就沒有)

 

其實這個的上週我也有買

有時間再放上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庭庭庭庭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