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我家蠢蠢管家約在九五

不過我因為看kanpani看到忘記時間 (汗)

所以遲到了頗久的...

不然其實我們可以慢慢來的XDD

我家管家身高不是17多嗎

所以我就想我要找個很高的人XDDD

結果最後還是蠢蠢先找到我 (我的視力...)

然後我突然發現可能是因為我認識很多170左右的女人

所以意外的看到蠢蠢沒有 "好高~~~" 的感覺XD

我原本以為我的頭差不多在他肩膀(也差太多)

廢話不多說(已經說了很多了)

我們就進九五訂DVD了(小聲說蠢蠢還訂了別的東西XDD)

訂完以後蠢蠢就很認真的想找副耳機

不過我是不專業者所以只好在一旁一直出餿主意= =

結果就是他買了個便宜鐵三角耳塞式

事實證明鐵三角也是會有爛東西的XDDD<--這是後記

反正我們就走了出來要去吃晚餐卻不知道吃什麼

然後我就不知哪條神經斷了是要去吃31

結果蠢蠢好像斷更多竟然附和我XDD

我們就從西門走到北車了XDDD(聊天聊到我喉嚨都累了)<--明明是自己講話太大聲

上去微風以後我才發現其實我去過~不過那時候31還沒進來XD

而且我們應該是整整繞了一圈XDDD

意思就是說如果我們一上去就朝反方向走就找到了耶~~

我們看到31就興奮的奔過去(還是只有我?)

我瘋狂的慫恿蠢蠢點跳跳糖(畢竟是錦戶亮吃的嘛XD)

我原本還以為沒有丸山隆平吃的那個口味

還讓我失望了一小下XD

不過好險我有發覺(是丸山隆平顯靈?)

就急急忙忙的點了(哪裡急急忙忙)Jamoca杏仁富滋

要看圖的自己去蠢蠢blog看,我好懶XDD

我家丸山隆平真的很.好.吃!!! 

這是我吃第一口的內心大爆發

然後蠢蠢就說他家錦戶亮怎麼一點都不跳跳

我就說那你可能要找hey say jump (並沒有)

不過我吃就有跳

我想可能是蠢蠢吃太快了已經在胃裡跳感覺不到

不過他最後被錦戶亮跳的很開心XDD

最後的最後我們嘗試了一口吞XDD

其實應該只剩下1/8的份量

光那樣吞下去我們都覺得受不了了

可見那些笨蛋們一口吞一球有多痛苦...

然後蠢蠢意外的有知覺過敏XDDDDD

中間我們有打電話給我家親愛的傻傻~~

聽到你聲音也讓我太開心了~(抱起來親)

而且這次你有說比較多話而且我有聽懂XDD

下次還會打給你的喔~~~~

吃完了以後我就快遲到了<--笨蛋

蠢蠢果然是我的好管家帶我走去市教大XDD

真的是非常感謝你~還害你差點遲到...

我到了市教大以後就找到我同學XD

他等到超不耐煩的(因為我遲到有好一陣子了)XDD

結果他就把我丟到教室裡就走人害我超緊張XDD

好險!好險老師是女的!!!!

不然我就會直接在教室裡自殺XDD

因為其他人都是男的...我也太害怕

老師很和藹可親XD是年輕的老師

而且他讀師大研究所耶~!好像也是資工的XDD

今天第一次上課教撥弦

也太不容易XDD謝謝老師的安慰

不過我想我要去買把貝斯了......

 

我期待3/31!!!

我下次一定要吃大倉忠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庭庭庭庭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